忽然發現寄件備份留有這封充滿回憶的信

有在照片上的人一定會發出一句讚嘆聲"哇",好久了勒!!

那次出遊我寫下的感想:

哈囉 我可愛的朋友們
    這兩天我很快樂歐 你們ㄋ
    雖然看到大家 的笑容依舊 但卻多著一份成熟感
    大家都成長了許多 或許在大家的對話 還有著過往的
    的熟悉 因為我們對彼此的心 依然如此
    各位我們都已 邁入人生另一各階段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
    身後所必須背負的壓力 也都必須靠自己去面對 去學習著更成長
    加油 我這些可愛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彼此會更加的支持彼此
    不管前方的路 是否坎坷 是否崎嶇 但我們都必須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但如果你覺得累了 倦了 或遇到挫折 難過 呵呵 這個時候 我們就會出現了
    我們可以再讓你 不累了 不倦了 讓你再從挫折難過中 在站起來
    我們或許不能陪著彼此走 但我們的心會永遠繫著彼此
    為什麼ㄋ???因為我們是一群 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 
    最後祝我的好友們 不管有無情人 都祝你們 情人節快樂 什麼都順利
                                                                                                                                        冠強 12-56息燈 

盈翔回覆如下:
 
 十三行之旅.jpg
 
嘿  嘿....me too
有許多的感覺是很難用言語來表達的,雖然我的話不多,但是只要大家在一起,
我就很滿足了,大家都活潑亂跳的在一起,沒有現實生活中那一種煩惱的牽絆,
大家笑起來都很美麗,雖然這次有人不能一起分享,很期望下一次的到來,希望
那時大家一樣的快樂,也會有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分享 "快樂"
泓文兄! 加油一點! 不要在碎碎念了 ><!!! --雖然是你的特色
 
 
加油 我這些可愛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彼此會更加的支持彼此
    不管前方的路 是否坎坷 是否崎嶇 但我們都必須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薇拉回覆如下:
是阿是阿!!這兩天真的很快樂優
雖然太陽粉辣,皮膚很黏
但是漁人碼頭的氣氛像在國外、韓國的巴比Q很好吃、活動中心的夜空很璀璨(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星星了),
床舖很好睡、水療Spa也蠻舒服,還有感謝灌強提供高檔茶葉^ ^

照片中大家的笑容真的粉美麗 , 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真是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